龙舟唱晚

爱梅特赛尔克

【当全职播出时的铁三角】

#我怎么感觉跑题了?#

#早就想写这种了#


     我打开门看见胖子坐在沙发上,手里还拿着一把瓜子,小满哥抬头看着他,希望胖子能省点瓜子给自己吃。

    我走过去摸了一把小满哥的头,坐在了胖子旁边。

    “来来来,吴邪,一起看全职高手啊!”胖子一边说,一边从茶几上抓了一把瓜子给我。

    “开始放了?昨天我还在问叶修什么时候放。速度挺快的啊,腾讯爸爸。”我拍了拍沙发,示意小满哥坐到我旁边来。

   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。“你,喜欢荣耀吗?”我一乐,可以啊这个电视剧,请选手来配音,尊重,不错。

    胖子也在旁边分析到,演员长的比你胖爷我就帅那么一丢丢啊。

    我心想,别往你自己脸上贴金了。

    可到了后面的游戏里,我还真不好评价什么了,太tm难受了。

     胖子说到:“就这德行,我看五毛钱特效都不值吧,诶吴邪,你说,这王杰希小队长怎么不大小眼了?”

    我给了胖子一个白眼,让他自己体会。

    “咔哒”一声,小哥回来了。

     我和胖子侧头望去,小哥把东西放在桌上,就听胖子喊到:“小哥,来看你兄弟叶修,哈哈哈,笑死胖爷我了。”

     小哥走过来,小满哥自动让开了我旁边的位置,他坐在我旁边,拿了点瓜子,看起了电视来。

    小哥做什么都很认真,连看这种毁人设的都十分认真。要不是我们认识里面被演的人,差点就被这些个小年轻骗了。

   “诶诶”胖子把手机拿给我看,微博里,演员们已经把自己的名字都改成了某某战队某某。我说:“幸好老叶他们不叫这个名字,要不然集体改名tm得擦出火药来。”

   “哟,还有跟不要脸的” 胖子继续翻着微博 “听说剧版‘致敬’LOL的某个比赛哦。”

    我笑到:“别把抄袭说的那么好听。”

    胖子关了手机,也笑起来:“村口网吧那群小崽子怕是要哭了吧,真想看看他们集体骂人。”

    “我出去打个电话。”小哥突然起身,吓了我和胖子一天,他把磕好了的瓜子放在我手里,就出去了。

   “肯定是给叶修到电话去了。”胖子企图从我手里抢走瓜子。我眼疾手快的分给了小满哥,剩下的我一口全吃了。

    “天真啊,真不够朋友的。”胖子坐回去,又抓了一大把瓜子。

    小哥又进来了 还领了一个人回来。

  我一听这熟悉的声音,还挺惊讶的。“你怎么来了?不打比赛了?”

   那人说:“岂止我来了,整个国家队里的人都来了。”

    胖子拍着那人的肩膀说到:“叶老弟你们有点惨哦。不过来了这雨村,就是胖爷我的地盘,胖爷我肯定好好的尽地主之谊。”

    叶修抹了一下脸说到:“冯主席说让我们来换下心情。千万不要因为其他不重要的事干扰了选手情绪,我们还有世界赛要打。”

    我点了点头,问:“那其他人呢?今天就在我们家里吃了吧。他们是不是在酒店里,你把他们叫来吧。”

    叶修应了一声,扭头出去了。

    胖子勾着我和小哥的肩膀说:“今天我们好好安慰这群迷茫少年们,情感博主胖子我又上线了。”

    “谁没那时候呢?”我苦笑到对小哥说,“当时你还没有出来,有一群人说那yy比你好看,可我觉得你就是最好看的。”

   小哥耳朵微微发红,说了一句:“那人不过是扶不上台面的阿斗。”

   我笑眯眯的想,调戏小哥果然更有趣。

 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龙舟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