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舟唱晚

爱梅特赛尔克

【当全职众人看剧版自己】

呃呃呃呃,不喜欢剧版。也不看,怕毁原著。

目瞪口呆老叶修——吓得我烟都掉了

吃瓜群众苏沐橙——吓得我瓜子都不敢磕了

棺材翻开苏沐秋——吓得我又爬了回去了

气到手快喻文州——吓得我手速超700了

砸钱改剧孙哲平——吓得我投了1个亿进去了

不要冠军孙佳乐——吓得我冠军的奖杯都给亚军了

突然口吃黄少天——吓得我我我我都都都口口口吃吃吃了了

宽容大度韩文清——吓得我都不骂队员改骂电视剧了

熬夜修仙张新杰——吓得我熬夜追剧了

两眼一样王杰希——吓得我都不大小眼了

滔滔不绝周泽楷——吓得我什么话都想说了

智商超群孙小翔——吓得我不喝六个核桃了

知难而退小唐柔——吓得我回去继承家产了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龙舟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